中国🇨🇳 我爱你

【博肖】呀,又被战哥拉黑啦

*闷骚耶啵在线撩拨小赞被拉黑




“叮咚”微信消息提示来了,肖战拿起手机一看,是狗崽崽的信息。

 

唇角不自觉的上扬,一天的疲惫似乎也褪去了不少,修长的手指点开信息,王一博给他发了一张图片,是一张动图,王一博自己的动图。

 

原图是这样的:

 null

肖战学过画画,却没学过怎么去写文章,所以在他眼里就是挺帅的,条纹短袖衬衫显得一博很清爽,黑色的破洞裤又很时尚。

 

不过他的动作和姿态带着几分……慵懒和疲惫?

 

于是肖战回复了语音:“哇哦,王老师,帅啊!衣服挺好看的,造型也很帅!就是看起来有点累了么?多注意休息啊!”

 

王一博看了一下他单纯的战哥,心想:无语,是你不懂。

 

然后发了语音,比他平时莫得感情的低音炮更撩一些的声音:“哥哥,其实拍摄的时候我在想你。”

 

肖战懵了:“想我什么?”

 

王一博轻轻勾起一边的唇角,又发了一张图片。

 null

咦,这不是我拍的OK精彩的内页照片么?

 

“嘿,你看到了,怎么样,哥哥帅吧!”

 

王一博发了语音:“我想你……像这张图这样。”

 

肖战眨了眨眼睛,凑近了刷了两遍两张图,然后……

 

脸突然爆红,恼羞成怒的呲了呲牙,一字一句的发语音:“王一博!!!!你这个满脑子废料的狗崽崽!!!你等着!!!!!!!!”

 

王一博终于笑开了,他的战哥就是这么可爱。

 

手指滑过肖战照片里的脸颊,王一博回复道:“想你了,很想和你试试图片里的姿势。”

 

然后几秒钟的功夫,王一博再发消息的时候发现已经发不过去了。

 

呀,又被哥哥拉黑了。

 

真可爱。

 

炸毛的战哥,真可爱。

 

然后王一博找好角度,轻轻抿着丰润的唇瓣,双眼微微睁大,用手机拍了一个小视频:“战哥~不要不理我呀,真的想你了……没吃晚饭,胃有点疼,同事还用恐怖片吓我,我害怕。”

 null

然后收了手机,通过短信发给了肖战。

 

果然,5分钟后,肖战的电话打来了,口气听起来还有点生气的样子:“你干嘛呀!多大的人了,还不吃晚饭!还有,那个同事是谁?谁敢吓唬我的狗崽崽!!!”

 

看,多可爱的战哥啊。

 

王一博用人前少有的撒娇语气,柔声跟肖战讲着话,心道:战哥,真好看,下次一定要试试照片里的……play。

 

挂了电话,肖战打了个喷嚏,揉了揉鼻子:“难道是老王想我了?”

 

 

 

END

——被ggdd的这两张图反复杀死!只好写了小段子!!!5555我哭的好大声!!!!!

——文中配图地址在微博,喜欢的自取,图源网络,不是我修哒!

新浪微博:花乔二浅(搜存图)


【划重点】评论多,更新快,大家都不留言,码字真的木有动力的,嘤嘤嘤(发出羡羡的声音)


评论

热度(16275)

  1.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